为了磊白重新开站。
不好勾搭,别勾搭
之前的坑,暂时作废。

【磊白】一个没头没尾的短打

*磊白

*非现实

*国际惯例圈地自萌


吴磊收到白敬亭的简讯的时候正在老师的办公室里做着卷子。
背面朝上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一震动,他随意将手机反过来瞥了一眼屏幕之后,也不管老师甩过来的眼刀,直接拿起手机解锁。

“来帮我搬家。”白敬亭的简讯风格跟以往一样简单粗暴,仅仅5个字就看的吴磊瞬间没有了做卷子的心情,他来不及回复简讯,快速的把卷子一收,焦急的就想朝办公室外面跑。还没来得及跑出去,班主任就站在了门口堵住了去路。

“吴磊,你去哪,卷子做完了么?”听到班主任的话,吴磊只得按下心中的焦躁,从脸上挤出一个笑容看着老师。

“是这样的,老班,我突然有了急事,需要立刻赶过去,我把卷子带回家做,明天带来给您看,可以么?”班主任思考了一下,点点头。
“那你明天可一定要来啊。”说着,班主任就让开了路,吴磊胡乱的点点头,立刻像一阵风一样的跑没了影。

等赶到白敬亭家的时候,白敬亭正抱着纸箱准备出门,吴磊也顾不上自己累的满头大汗,一把拉住白敬亭,把他推进门。

“你要搬去哪?”吴磊深呼吸了几次调整了自己急促的呼吸,才勉强说出一句完整的话,他心中是有些愤怒的,但是因为劳累而有些涨红的脸和急促的呼吸却让他这句话中的愤怒大打折扣,白敬亭看着匆忙赶来的吴磊有点想笑,他把怀中的纸箱随手放在地上,拉着吴磊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下,自己则是去了厨房给他倒了一杯水,然后在他的旁边坐下。

两个人坐的非常近,白敬亭甚至能感受到吴磊身上散发出来的热气,这让他有一时间的晃神,喝完水的吴磊将杯子放在茶几上,一扭头就看到自己朝思夜想的小泪痣就在自己的脸前,他下意识的就伸手去摸,等接触到白敬亭细腻的面部肌肤时,吴磊这才一个激灵醒了过来,他一定是累晕了,才没控制住自己的行为,但是此刻他却一点也不想松开手,甚至忍不住用手掌捂住了白敬亭的眼睛。

是时候了吧,吴磊想着。就现在吧,他宁愿被白敬亭狠狠的拒绝,甚至羞辱一番,也不想再自己一个人承受着这份感情带给他的折磨,于是他清了清嗓子,开了口。

“哥,其实我有件事想跟你说很久了。”
“我喜欢你。”

原本以为要斟酌很久才能说出来的那四个字,却在这个时间段里,脱口而出。再说出来的那一瞬间,他感觉就像是终于卸掉了一直压在肩上的担子,同时心却高高的悬了起来,他突然害怕听到答案,却又忍不住期待着白敬亭的回应,不过还好他没有等多久。

“我早就知道了。”白敬亭握住一直放在自己眼睛上的手,将它移开,眼睛直直的盯着吴磊,看着他突然整个人都僵成了雕像。

“不然我干嘛累死累活的搬东西给你腾房间啊。”听到白敬亭的这句话,吴磊不可置信的移开自己盯着他泪痣的眼睛,望进白敬亭的眼中,惊喜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不是我要搬家,是让你搬来我家,傻瓜。”

Fin.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