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磊白重新开站。
不好勾搭,别勾搭
之前的坑,暂时作废。

【磊白】一个没头没尾的短打2

*磊白

*临太太的速涂约好的段子@荷兰豆少女 

*剧情瞎编写来自己爽的

*国际惯例圈地自萌



白敬亭的经纪人给他接了一个口红广告,甚至没有跟他商量一下,只是等到签完合约到了快拍摄广告的前一天晚上才跟白敬亭提了一句:“哦,你明天有个口红广告要拍,记得回去保养一下,早点睡,特别是唇部保养,一定要保持好的状态哈。”然后把他往保姆车里一塞就跑路了,只剩下白敬亭坐在行驶中的保姆车里一面懵比。

消化掉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之后,白敬亭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嘴唇,按道理不应该是因为自己的小泪痣去拍点腮红啊眼镜啊之类的代言广告么,怎么会有人找自己拍口红广告,在白敬亭的百思不得其解中,保姆车已经按平时的效率把他送到家了。

开门的时候正好吴磊刚洗完澡,下半身只围着一条浴巾在客厅里走来走去,一看到白敬亭回来立刻开心的冲过去准备对他来个巨大的啵啵,结果被白敬亭一只手推开了。

“今天什么都不行,我明天有广告要拍。”说着他就回房间换衣服洗澡了。吴磊听着浴室中的水声突然觉得有点委屈,他摸摸自己拼命举铁练出来的腱子肉,发现自己这个湿身诱惑完全不管用,反而是白敬亭明明没有露肉,他听着水声就能脑补出现在热水在他白皙又有点瘦弱单薄的身体流淌,温水带起的雾气又将半遮掩似得为这个画面添了雾里看花的滤镜,正想着,吴磊突然鼻腔一热,然后一股热流就顺着鼻子流了下来,他在心中暗骂一声,慌乱的用一只手捂住鼻子,另外一只手从桌面上狠狠地抽了几张纸胡乱一擦就把纸塞进了鼻子里堵着源源不断留下来的鼻血。

正在他心情复杂的时候,浴室的水声停了下来,吴磊赶紧把塞在鼻孔里的纸抽出来,但是没等到门响的声音,反而是白敬亭的一声细微的因为舒服的叹息声透过紧闭的浴室门传进了一直竖着耳朵听动静的吴磊的耳朵中,这细微的声音却像是一声巨雷一般炸的吴磊原本勉强止住的鼻血又流了出来。吴磊此刻觉得白敬亭生来就是克自己的,一边愤恨的扯着桌面上的纸,一边又忍不住在脑中脑补此刻浴室中的白敬亭是什么样子的,后果就是鼻血就跟不要钱一样疯狂的涌着,就在吴磊怀疑自己会是史上第一个因为流鼻血而失血过多昏厥的人时候,白敬亭穿着白净的浴袍出来了,就是这件浴袍似乎有点不合身,吴磊眯眼一瞧,这不是自己的浴袍么,因为白敬亭要比吴磊高一点所以浴袍有一点短,吴磊的眼睛先是在白敬亭贴着面膜的脸上看了一圈,然后逐渐下移,从他的脖颈处逐渐下滑,眼神在他因为松垮的浴袍漏出的胸前白皙的皮肤上流连了几面,又开始顺着衣服的纹路下滑,直到看到衣服没有遮挡住的有些纤细的腿之后,整个人的眼神都变了,他觉得自己小腹一热,原本贴身系着的浴巾似乎有点紧了,但是白敬亭并没有意识到吴磊的神色和躯体的变化,他只是看到吴磊插着纸的鼻子,走过来关心的摸摸他的头,得到吴磊没问题的保证之后才回了房间。

“吴磊,你的唇膏借我一下。”翻了半天没找到自己的护唇膏和唇膜的白敬亭累瘫在床上,喊着呆在客厅里的吴磊,听到哥哥的召唤,吴磊飞速的赶回自己房间从桌子上抓起唇膏就冲进了白敬亭的房间。

看到白敬亭一条腿搭在床上另一条腿又垂在床边懒散的躺像,吴磊克制着自己不去看他大片裸露着看起来就很好摸的腿,将手中的唇膏递给白敬亭。瞪着眼睛看白敬亭打开唇膏,在嘴唇上厚厚的涂了一层,吴磊盯着因为唇膏滋润过而泛着诱人光芒的,他咽了一口口水才艰难得开了口“哥,你究竟接了什么广告,这么大费周章的准备。”

听到吴磊的问题,白敬亭脸一红,清了清嗓子“口红广告。我也觉得挺不可思议的。”

吴磊摇摇头“不,哥,我觉得这个品牌挺有眼光的,要不是我不能随便接代言,我还真想免费给这个品牌代言一下。”

白敬亭无奈的笑了,因为拍口红广告是第一次,他还挺紧张的,跟吴磊又唠了会儿磕,他就把吴磊轰出房间睡觉了。只留一个血气方刚,被恋人撩到差点失态又没法得手的吴磊在门口失落。

没多久代言的广告就放出来了,吴磊上网搜了白敬亭广告当天涂的色号,买了好多根,回家的时候摆在桌子上,等白敬亭到家看到这些,脸一下子涨红,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但是骂人的话还没说出来,吴磊就拆了一根,当着白敬亭的面涂在嘴唇上,趁着白敬亭愣神,直接一个强吻与他共享了口红。

吴磊看着长吻后有些气喘的白敬亭,眼神无法从他的嘴唇移开,在口红的润色下,好像更加可口了,所以白敬亭还没喘稳气的时候,就被吴磊推到了墙上,于是两个人以墙为床用非常刺激的方式来了一场为爱鼓掌。

Fin.

随便写的,没想开车。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