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磊白重新开站。
不好勾搭,别勾搭
之前的坑,暂时作废。

【苍毒】为守 001

为何而守,守而为何?

001

  曲辞刚刚从大地圣坛回来的时候,在圣兽潭看到一一团漆黑的东西浮在水面上,还把她吓了一跳,她小心翼翼的挪过去,还专门让呱太去踹了两脚那个漆黑的东西,呱太似乎用的劲有点大,就一脚就把那团东西踹翻了一个面。

  曲辞这才发现那团漆黑的东西是一个人,服装并不是苗域风格,一身黑色的盔甲,看起来就非常的重,等曲辞走近了,她才闻到一股淡淡的血腥味,那个人身边的水颜色都变得浑浊了。曲辞看了看,那个人还活着,但是被踹的那么狠他都没醒过来,应该是彻底晕了而不是演戏。

  应该是刚掉下来吧,不然这个血腥味早就把四周的嗜血鳄吸引过来了。曲辞也不知道自己原来会遇到这种奇遇,也许是上天看她单身太久,从天上随便丢了一个人让她带回家吧,这样想着,曲辞踹了踹在自己身边发呆的呱太,指了指那个黑不溜秋的人。

  呱太立刻理解自家主人的想法,它不情不愿的呱了一声然后慢吞吞的磨过去,但是磨了半天它也没能把那个黑不溜秋的人磨到背上,曲辞看着自家宠物笨拙的动作,哭笑不得的走过去,弯下腰把那个人扶起来丢到呱太的身上。边扶边嫌弃的跟呱太叨叨

  “也不知道养你这个吃货有什么用,哎呦我的妈呀这个人怎么这么沉啊。”呱太特委屈的呱呱两声,曲辞瞪了它一眼。

  “好啦,回去给你好吃的,别磨蹭,快回家,不然药草的药效打折会影响我的研究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呱太边走边呱,好不委屈,曲辞则是边走边看着呱太背上的人,虽然没受什么致命伤,但是从刚才开始就一声不吭,连呼吸都有点微弱。应该是失血过多,不过圣兽潭的沼气有毒,那个人吸了那么多,还是继续放血的好。反正只要还有一口气,蓝姐姐就能把他救回来。只是她对这个男子的服装很感兴趣,有点想把他的衣服扒下来研究。

  这样想着,曲辞就没忍住动手把那个人的帽子拆了下来。她摸了摸那些被水沾湿的白毛毛,手感还不错。

  就在她玩那个毛毛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呱太突然停了下来,她没注意到,一下就被绊倒在地。等她爬起来准备揍呱太一顿的时候,她才注意到站在自己面前的艾黎长老。

  她嘿嘿一笑,赶紧从地上爬起来,顾不得拍自己身上的土,献宝一样把自己手里攥着的头盔递给艾黎长老。

  “看,长老,这个人的帽子上的毛毛真的好好玩哦!”

—TBC—

好久没来除草了!好羞耻!今天的我也是如此的帅气!

就是苍毒!爱吃不吃!

评论(1)
热度(13)

© 沢夏 | Powered by LOFTER